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洁风险防控活动

2017-06-19 10:2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企新要求,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通过制定廉洁风险防控目标,按照突出重点、分步实施、扎实推进、务求实效的原则,开展了廉洁风险防控活动。

此次廉洁风险防控突出权力制约核心,聚焦人财物关键业务,围绕“作风形象风险、重大决策风险、业务廉洁风险、岗位廉洁风险” 四个方面107个防控点,及25项党员干部廉洁风险行为表象内容开展。通过自己找、领导提或交叉互查等形式,查找个人廉洁风险点;根据产生腐败可能性的大小,围绕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将各岗位廉洁风险点进行一般风险、中等风险和重大风险进行等级划分,建立廉洁风险点数据库;并围绕排查确定的各类风险点和风险等级,对各岗位规章制度进行梳理,把现有制度充实到廉洁风险点管理的各项防控措施中,制定预控、监控、处置等操纵性较强的防控措施。同时,通过季度排查,年度分析制度,推动廉洁风险防控责任的深入落实。(段晓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