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深化同业对标“实打实”

2017-06-20 08:4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期,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上下通力协作,扎实开展指标评价,深入推进对标诊断,认真总结典型经验推广辐射,对标常态工作机制基本形成,对标工作有序推进。

提高认识、把握关键。该公司充分发挥同业对标的抓手、导向、激励和载体作用,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注重落实。进一步拓展对标工作思路,丰富对标实质内容,完善对标指标体系,深化对标分析诊断和管理改进,注重典型经验培育与推广应用,不断提升管理和绩效水平。

加强组织领导。该公司突出强化各部门各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着力在实现整体联动上下功夫;加强机制建设,突出强化对标工作目标责任管理,进一步健全完善同业对标评价机制和奖惩机制;加强指标管理,认真对照对标体系,分解细化量化指标,使之更加科学合理;强化诊断分析,充分发挥业务部门的主导作用。

加强流程管理,发挥对标引领作用。该公司进一步优化各专业机构业务流程,全面提升各专业机构的支撑能力;加强素质提升,优化完善内部对标体系,深入推进内部对标工作。加强信息共享,全面提高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将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工作信息形成全公司系统共享的资源,不断改进和提高对标工作水平和质量,保证对标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

针对目前已开展的同业对标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面前,如何认真审视自身的不足,该局深化全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整体联动,求真务实,推进对标管理上水平。(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