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线上缴费

2017-06-20 08: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线上缴费渠道推广工作,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动员员工先注册使用,再对外宣传。并且多次召开工作例会,深入讨论线上缴费渠道推广方法,认真落实上级要求,超额完成任务指标。

该公司要求窗口员工在日常服务工作中积极引导客户进行线上交易,向走进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向客户讲解多渠道缴费方式的使用,使其体验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电费缴费业务的便捷,享受到电费缴纳的快捷与便利,进一步拉近与电力客户的距离。

同时,该公司采取在收费窗口摆放支付宝二维码、方法多渠道缴费宣传单等举措,向客户宣传“掌上电力”手机APP、微信、支付宝、电E宝等电子缴费渠道,真正让客户感觉到更便捷、更贴心的用电服务。(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