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迅速开展冰雹灾后抢修保民生供电

2017-06-21 15:3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2日下午,故城县故城镇突降冰雹,正值收麦高峰期,7000余亩农作物受灾,供电区域内部分电力设施造成不同程度损坏。

灾害发生后,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开展灾后抢修工作,组织人员进行灾后电力设施损坏检查统计。安排16人的应急抢修小分队进行特巡,出动抢修车3辆,备齐抢修物资和备品备件,发现设备损毁情况按照立即组织抢修。巡视过程中共计发现配变烧毁1台,电缆雷击损坏2处,冲刷严重变台培土2处,拉线损坏1条。当天下午共接到用户报修停电30余次,抢修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最终所有线路全部恢复正常供电,确保了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正常用电。

此次应急抢修过程中,该公司抢修人员展现了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当地政府的肯定和群众的赞誉,树立了电力企业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下一步,该公司将紧密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全力确保迎峰度汛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