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2017-06-21 15:4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灌期间,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深入挖掘基层服务创新亮点,广泛收集客户对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提升春灌保供电期间服务水平。

“用心”引导,在供电营业服务厅内主动引导客户办理相关用电业务,微笑、耐心、效率地帮助客户在收缴电费、营销业务、业扩报装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释。“细心”服务,面对不同客户群体,服务人员在业务受理过程中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对客户咨询进行详细耐心地解答,对客户反映的问题,积极进行协调、解决。“爱心”宣传,向客户发放、讲解电力宣传册,阶梯电价、业扩报装、服务承诺等多种业务内容。“全心”提高,落实“岗位责任制”,通过一系列优质服务培训来提升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及服务水平。“恒心”沟通,建立客户走访制度,定期上门走访检查,了解和协助解决客户在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客户对用电需求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范振华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