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举措筑牢变电站防汛“堤坝”

2017-06-21 16:0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9日,在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35千伏邓庄变电站,该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检查站区排水系统,确保汛期变电站排水畅通,设备安全度汛。

由于近期将有新一轮强降雨,该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集中人力、物力,对所属各变电站进行防汛专项检查,对防汛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进行整改。重点对变电站围墙外排水沟进行清理,对变电站围墙各个出水口加装了过滤网,确保各个出水口畅通。并加强对变电站的排水系统的巡视检查,确保排水系统的正常运行。对于地势低洼的变电站,提前准备麻袋、铁锨等防洪物资,以备雨季防涝,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还制定了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指挥组和抢修突击队,强降雨时,公司运维部不间断巡视各变电站,安排专人值守重要变电站。同时,该公司将增加抢修力量,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预防可能发生的灾害故障。(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