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周密落实防汛安全措施

2017-06-21 16:1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确保电网线路设备安全度汛,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完善防汛专项预案,集中对所辖变电站及输变配线路设备开展了防汛隐患排查,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截至6月20日,发现隐患缺陷26处,均已妥善处置。

为切实做好2017年防汛工作,公司周密制定防汛预案,明确各部门、各单位的防汛责任,强化防汛人员、物资、车辆等准备工作,加大应急抢修队伍训练力度,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密集开展防汛专项检查,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和缺陷。值班巡视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及时处置险情及突发事件。

重点检查架空线路杆塔防洪设施、易受冲刷的输电线路的杆塔基础、变电站的防洪防汛工器具及排水系统、地势低洼且易发生雨水倒灌的配电箱变的护基、处于河道侧及自然排水渠两侧的低压配电线路、配电箱变通风及防潮等。该公司在易发事故段设立防洪观测点,并根据汛期天气变化,及时调整巡查力度和频次,密切注意雨后杆塔周边过水等情况,认真记录出现的异常和险情,按照轻重缓急,及时有效处置。(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