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优质服务走访活动

2017-06-22 10:46: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0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老官寨供电所组织人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扶贫济困、进企业”帮扶、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营造良好的供用电关系,避免因客户服务方面问题引起投诉事件发生。

在此次活动中主要对辖区企业(临西县晨光轴承厂、临西县兴鹏轴承厂、河北环驰轴承制造有限公司)、孤寡老人、困难户等进行走访服务,走访活动中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征求意见和建议,了解客户对电能质量、优质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企业安全用电、孤寡老人室内线路用电进行逐一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解决,与客户建立良好和谐的供用电关系。

在此次活动中,各小队详细询问了解客户用电方面需求,对独居老人进行帮扶,传达了供电员工对他们的关怀。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