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走访吊车等大型机械驾驶员工作

2017-06-22 10:5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3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下堡寺供电所组织员工来到吊车等大型机械驾驶员中间,向他们宣传国家电力法规和依法保护电力设施,保障安全供电理念。走访过程中,他们清楚地为吊车等大型机械驾驶员们解释在电力设施周围或在依法规定的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进行作业,未经批准、未采取可靠的安全措施可能产生的严重后果。一是线路对地放电导致人身触电伤亡和机械烧毁,同时该所员工向他们详细讲解了各类作业机动车辆在电力设施保护区内廊道上行驶,作业应与带电设备保持下表安全距离,避免发生碰撞给自己的人身和财产造成损害。二是由于施工作业造成线路放电导致电力设施损坏和大面积停电事故,肇事单位或个人将依法承担法律责任,对供电企业及被迫停电企业的损失承担赔付责任。

通过这次走访,吊车等大型机械驾驶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会严格遵守电力法规,注意作业安全!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