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克服暴雨影响 全力保障中考用电安全

2017-06-22 13: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自6月21日开始,我省自西向东先后出现降水天气,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6月21日至6月22日是高阳县中考的日子,暴雨与中考不期而遇,为确保所有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提前采取应对措施,召开中考保供电调度会,积极防范特殊天气对电网运行的影响,确保电网运行安全。

根据全县考点分布情况,该公司制定了《保电方案》,明确保电范围、保电措施及相关部门职责,将具体保电任务分解落实到专人。加强设备安全管理,结合迎峰度夏和防汛工作,组织人员对涉及中考供电的变压器、配电室及中考考点和学生宿舍进行特巡,检查、维护线路设备、供电设施,及时整改,消缺除患。考试期间,全县3个考点均配备发电设备、保电车辆和值守人员,随时处理突发故障。同时,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应急值班电话、各部门负责人、技术骨干和供电所全体干部职工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随时做好应对强降雨过程中发生突发事件的处置和抢修工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