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中考保电进行时

2017-06-22 13:0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确保中考用电安全可靠,为“十年磨一剑”的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多次对各中考考点内部配电装置、线路进行了全面“体检”,确保中考保电期间万无一失。

连日来,为了让莘莘学子安心迎考,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紧锣密鼓地开展起中考保电行动,全方位落实各项保电措施,杜绝一切电力设施、电力线路外破事件的发生:一是精心组织慎密安排,调动技术精、业务强的党员队伍组成2017年中考义务服务队,落实整个中考期间的保电任务;二是制定了《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2017年中考保电预案》,其中对各种紧急情况进行了分析和归类,以及明确了应对各种突发情况采取对应措施;三是提前对中考考点供电线路和设施进行特巡,全面检查中考涉及到的所有线路和设备,消除隐患,提高了供电可靠性;四是组织各供电所精英成立应急抢修小组,在中考期间驻守考点,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纪亚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