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扎实做好中考保电工作

2017-06-22 13:1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确保中考期间安全、可靠、稳定供电,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把保电任务作为一次政治任务来抓,提前准备,精心组织。6月19日,各保电小组分组到各考点检查保电工作,并在各考点详细查看了中考用电设施,了解了各考点用电负荷情况。

在中考保电工作中,该公司制定了详细保电措施及事故预案。调控中心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制定切实可行的调度预案,在中考期间保电线路不安排停电检修工作;运检部和供电所对有关保电配电线路进行特巡,及时消除缺陷,确保线路完好;安质部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防止人为破坏电力线路影响中考用电;加强中考期间值班工作,并做好车辆保障,备齐事故抢修器材,遇有事故迅速出动,尽快恢复供电;在中考考试期间,安排专人在中考场所现场值班,增加专用值班车辆,对每个考点进行“一对一”专职保电蹲守;同时现场保电人员加强对相关用电设备巡视检查、配备移动备用电源,从而为中考用电工作保驾护航。(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