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启动应急预案应对强降雨天气

2017-06-23 10:3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1日,面对强降雨天气,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与县气象部门沟通联系,按照公司《2017年迎峰度夏应急保障措施方案》要求,提前落实防范应对措施,做好应急预警和处置准备工作,确保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根据气象预报:受低涡天气影响,6月22日—23日,唐县将出现强降雨天气,过程降雨量将达到25毫米。面对连续强降雨天气,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了防汛应急预案,科学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力平稳有序供应;加强与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本地区天气状况;加强应急值班,确保应急值班通信24小时畅通;加强监测监控,对重点输电、变电和配电设备进行值守和巡视,尤其是对处于低洼地段的电气设备的防汛措施进行重点督察;组织抢修队伍,备齐抢修装备和物资,随时准备开展电网抢修工作;高度重视抢修作业过程中的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防范措施,确保人身设备安全,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还安排人员深入西大洋库区、变电站低洼地段、河道、交通枢纽地段、山地易滑坡地段进行特巡,对杆塔根基进行加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治理,切实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