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确保中考用电

2017-06-23 10:3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电机已调试,没有发现问题。”6月2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员工再次来到各中考点,检查备用电源,并加强涉及考点的变电站和所属线路、配电设施的巡视检查,全面排除设备隐患,确保中考期间用电安全稳定。

为确保县域学子们考试期间的正常供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员工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以后,兵不卸甲,立即全力以赴投入了中考保电工作中。该公司提前加大对重点线路和供电变压器及设备巡视力度,积极主动与教育主管部门及考点联系沟通,准确掌握相关信息和要求,并对各考试涉及场所的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该公司还加强了值班,做好事故抢修队伍、车辆和抢修物资的准备。中考期间,值班人员一律24小时随时待命,同时派专人且不少于3人带发电机到考点的供电台区进行看守,带足备品备件,以防突发事件的发生,全力以赴确保在考试期间不发生任何电力供应中断事故。

此外,该公司加强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实现多部门联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随时应对电网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全力以赴打赢中考保供电战役。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