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相互关爱 共筑本质安全”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17-06-23 10:3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上级公司迎峰度夏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20日,开展了“相互关爱 共筑本质安全”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安全专责、员工代表50余人参加。

活动围绕“安全赞歌广传唱”、“安全成语筑防线”、“安全故事引为鉴”、“安全感悟大家谈”和“安全责任人人签”五个主题开展。与会人员通过合唱《平安中国》歌曲、讲述身边的安全故事畅谈了感想,进一步强化了遵章守纪意识,提升了与会人员的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的安全观。集中观看安全生产微电影《生死细节》,集体签订了安全生产承诺书,切实增强了员工安全责任意识,促使员工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转变,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规范了作业行为、提升了职业素养。使安全是公司的“生命线”、是全体员工的共同利益的理念入脑、入心、入行。(李丽芬 陈士钊 李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