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17-06-23 17:0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6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在城东站举行了以“城东站遭遇强降雨,站内雨水倒灌导致险情出现”为假设的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是为贯彻落实上级防汛工作部署、检验运维班突发事件综合处置能力的而开展的一次大规模、综合性的实战演练。演练针对夏季电网运行薄弱环节,分35千伏城东站防汛应急处理、演习分故障发布和先期处置、信息报告和预案启动、应急处置、应急结束四个阶段进行。以运维部会议室值班室为演练主会场,35kV城东站现场为演练点。本次演习注重规范程序、强化实战操作,演习中运行班、检修班精心组织,参演人员密切配合,按照电网事故处置预案,准确及时地处理演习设置的各种故障,保障了重要设备和电网安全,体现了班组应急预案的运转流程及处置流程。演习顺利完成各项预定科目,取得圆满成功。(张海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