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电费缴纳方式多 尽享电力“心”服务

2017-06-23 17:2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现在交电费是越来越方便了,不光电费代收点设在家门口,用手机在家就可以交电费,真的是太方便了,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用心,赞一个!”。6月20日,隆尧县韩解村李先生来到隆尧镇供电所营业厅办业务,在营业厅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下载安装了“电e宝”手机APP,并通过该软件成功注册并交纳了200元电费,对供电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

为不断完善各种便民服务措施,创建一体化互动缴费平台,着力打造高效的“互联网+”优质服务,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加快推广普及“互联网+供电服务”新模式,不断完善多元化售电网络体系建设,多种渠道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快捷缴费,先后建立起邮政代收、24小时自助缴费机、移动POS机收费、电e宝、掌上电力、支付宝、95598网站等线上、线下多种缴费方式,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了周到便捷的缴费渠道。(刁玉川)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