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防汛工作早部署 保障电力供应

2017-06-23 17:2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6月,雨水频繁,汛期也将来临,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提早动手,安排布置防汛各项工作,确保隆尧电网安全度汛。

近日,该公司运维检修人员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七、八月是降雨多发的季节,也是电网安全维护重点的防洪防汛季节,该公司运检部在总结2016年防汛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开展隐患排查工作,检查人员重点对输电线路杆塔根基是否存牢固,配电设施是否存在缺陷,变电站排洪通道是否通畅,排洪设施是否正常、水泵及电源是否完好、备品备件是否完整进行了周密详实地检查,确保防汛措施落实到位。

此次防洪防汛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将为电网安全平稳度汛打好基础,为电网迎峰度夏做好充分准备。(肖立波 武振辉)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