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隐患排查治理 保障电力设施运行安全

2017-06-23 17:2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迎峰度夏期间电力可靠供应,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针对此次电力设施保护区内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该公司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成立专项治理领导及工作小组,明确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宣传发动、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二是加强与当地政府电力主管部门(发改委)的沟通联系。及时向发改委汇报并协调处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发《安全隐患告知书》后,当事人仍拒不整改的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当地政府,促请依法清除。对保护区内的违章建(构)筑物,暂时拆除困难的,要责成所有人写出《安全承诺书》(一式六份),保证不侵害电力设施安全,不发生人身触电事故,并报当地政府电力主管部门备案。三是抓住这次专项行动的契机,对过去遗留的和当前危及线路安全又难以清除的隐患,及时整理上报政府,力争尽快解决,保障电网安全运行。(肖立波)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