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同业对标工作

2017-06-26 09:5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采取四项措施进一步强化同业对标管理,提升指标表现,促进整体工作稳步提升。

该公司一是提升同业对标会议等级,全体班子成员、副总师、指标责任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逐项分析指标落后的原因,共同制定解决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表建设性意见。二是提升合作能力,针对指标体系中一项指标多部门负责等情况,相关部门主动联系、密切配合,同时加强与市公司相关部门的沟通,及时掌握指标排名动态。三是加强指标分析,向精细化发展,做到细致、透彻。牵头部门定期发布预警及通报,推动落后指标改进提升。四是要求班子成员、部室主任要兢兢业业干好工作,加快思维方式转变,变只注重结果为全过程管控,严格要求各项工作,提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