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雨后加固杆塔基础消除隐患

2017-06-26 10: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唐县电网连续遭受强降雨袭击后,6月25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11个供电所对辖区内各配电台区及线路杆塔、电杆进行了一次全面特巡和加固处理工作,对位于低洼处、易冲刷地段的杆塔基础进行了包墩、培土、夯实处理,确保汛期期间供电线路安全。

针对连续降雨极易引发杆基土壤流失、拉线松动等线路隐患,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雨后特巡小分队,对辖区范围内所有输电线路、杆塔、变台等易塌方、易滑坡和处于低洼地带的电力设施、线路等,进行逐根、逐段地全面检查巡视。在巡视中,工作人员对雨后线路杆塔、拉线强度,特别是山体滑坡沉陷区及易受洪水冲刷的杆塔基础护坡、排水沟等防洪设施的保护情况进行重点排查,针对可能发生事故的危险部位和带有隐患的拉线、塔基等,立即采取防护、消缺或加固措施,全力保障输电线路的安全运行。该公司运检部组织人员对所辖西大洋水库、于家寨水库、卧佛寺水库、王京地道桥范围内的所有杆塔进行特巡,加固因水侵导致倾斜的杆塔,筑牢线路设备的“安全堤”。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完成56基杆塔加固工作,并对唐河、通天河河道及沿岸的易冲刷地段的杆塔基础共17基电杆进行了包墩、培土、夯实处理,完成库区、涵洞特殊区域隐患治理3处,确保了供电线路安全无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