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2017-06-26 10:0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建党96周年计量到来之际,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职工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为弘扬汉字书法艺术,传承民族文化,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自6月下旬开始,在公司系统开展职工书法作品征集活动。该公司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争取拿出优秀作品参加评选工作。此次书法征集内容涉及古文诗词、经典名言、祝福颂词、廉政警示等方面,充分展示电力战线广大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精神风貌,传递了做好本职工作、建设美丽唐县、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征集工作结束后,经专家认真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在公司进行公开展览,并推选优秀作品参加市公司书法比赛。

此次书画摄影征集活动为广大职工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和相互提高的活动平台,也让更多的职工接受文化艺术的教育和熏陶。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