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2017-06-26 10:0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这次的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内容很有特点,把平时觉得深奥枯燥的道理通俗易懂地呈现给广大党员,收到了很好的成效。”为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知识的了解,重振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6月23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史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网络党史竞赛,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党成立至今的重要发展历程,以及党的重要会议在中国走向复兴强盛之路上的重要意义、《党章》、党内法规、党的重要理论、法规等内容。测试题型有填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问答题。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答题活动,不仅使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再次重温了党的光辉历时,也促进了党章党规和党的重要理论在公司党员队伍中间的深入学习,从而有效推动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

本次答题活动是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推进构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又一举措,目的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公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