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查找短板提升服务水平

2017-06-26 10:0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为检验迎峰度夏保供电服务工作的成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通过用电调查、回访客户等方式,对供电所的优质服务、社会承诺等进行综合评估,并深查服务短板,促进供电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能力,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在11个窗口服务单位开展查找短板活动,不断加强优质服务工作。该公司此次内查服务短板首先从“两查”入手,即对供电所基础资料、营业大厅基础管理进行检查,检查服务人员的工作纪律、业务素质、服务质量、环境卫生、便民设施等情况。另一方面,对投诉工单、问题工单深刻分析产生的原因,剖析工单中日常管理及业务管控存在的问题。对违反服务规定行为做出原因分析,明确工作时限,限时整改,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由营销部牵头组织窗口服务人员开展“假如我是客户”讨论活动,进行换位思考,想客户之所想,主动上门走访客户,发放供电服务满意度调查表,直接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交流,征求客户在办电申请、用电等业务中存在的意见及建议。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把握客户脉搏,自查自纠优质服务行为是否规范、优质服务措施是否落实,积极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切实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该公司通过以内查和外访形式,切实优化服务流程,努力构建科学、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树立更加“规范、优质、用心”的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