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开展学“工匠精神”做合格党员学习会

2017-06-26 11:2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党员讲党课两个部分,该中心党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要坚持不懈抓下去的讲话和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两学一做”对未来党建工作如何开展提出新思路。随后开展论“工匠精神”和“网络安全”的发言,讨论关于“工匠精神”的基本内涵、当代价值和培育途径。

学习活动以“加强作风建设,做合格党员”为主题,指出党员队伍中存在的一些差距和问题,阐述怎样做一个合格党员,号召全体党员以党章党规为标准做事,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姿态、严实的作风、一流的业绩,为电力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胜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