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参加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2017-06-27 08:4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6月26日9时20分,广大省会市民期盼已久的地铁终于载客试运营,在这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天,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组织开展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地铁3号线东里站,一个处于人员来往较为密集的站点,需要志愿者们更加用心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充分做好此次活动,6月25日上午8点,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来到东里地铁站,在现场实地接受了地铁工作人员的专业培训,掌握了相关注意事项,明确了第二天的服务职责。

6月26日上午8点30分,信通公司青年志愿者按时到位,开始了一天的志愿服务,本次地铁志愿服务的内容主要有帮助乘客购票、站内疏导、协助老幼乘坐地铁等。进出口处,乘客穿梭,判断着自己所前往的地方是哪一个出口。当他们看到了志愿者,便满脸期待的询问,志愿者们自然不会让他们失望,始终以热情的微笑迎接乘客,每一次都竭尽所能的为乘客提供帮助,得到指引后,他们满心感激,一声声的“谢谢”触动着志愿者的内心,使他们更加有动力和激情。地铁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说:“咱电力信通公司的青年员工们诚信守时,奉献精神强,要为他们点赞。”

19点整,地铁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信通公司志愿者优异的表现展示了信通公司良好形象,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公益的道路将会在信通公司一直延伸。(于冰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