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员“三带头”彰显先进本色

2017-06-27 09:3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启动党员“带头学习、带头实干、带头奉献”竞赛活动。旨在动员公司19个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公司员工全力以赴完成迎峰度夏各项工作任务。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建设一支作风过硬的党员队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委大力倡导党员“三带头”, 具体为:带头学习,争做科学发展观的践行者。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不断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积极思考,大胆创新,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带头实干,勇当施工生产中的排头兵。大力学习和宣传电力企业优良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党员在抗洪抢险、农网改造等保供电任务中挑大梁,在真抓实干中当标杆,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感召力,营造积极进取、团结向上、争当先锋的良好氛围;带头奉献,弘扬白求恩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白求恩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在高温酷暑季节出大力,流大汗,抓重点,克难关,掀起施工生产和保供电的高潮,不怕吃苦,敬业奉献,为党旗增添光彩。

自此次项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通过先进模范作用的引领,激活了党员队伍先锋模范意识,党员队伍在迎峰度夏保供电、各类急、难、险、重工作中成为“排头兵”,彰显了新时期党员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