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对高损线路台区开展用电检查

2017-06-27 09:3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笔者从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了解到,该公司从所辖11个供电所抽调人员组成检查组对高损台区进行突击检查,检查对象是全县高损台区及辖区用户,本次共抽查22个配电台区。

由于夏季气温高,用电量加大,部分线路出现了高损现象。为了核实线损高的真正原因,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抽调营销专业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高线损台区进行用电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供电辖区内所有专变用户和高损耗公变低压客户。检查中,对用户的计量装置运行情况、专综变互感器的实际倍率、编号、表计表号、变压器容量等进行全面清查。并结合SG186系统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对互感器变比、行业类别和执行电价等信息进行核对,确保计量数据的准确无误。同时,还加强对铅封、锁封等防窃电措施的检查,杜绝违章用电、窃电行为的发生。同时,加强对线损系统的管理,有效的开展线损理论计算、台区线损指标计算以及台区线损统计分析等工作,跟踪落实各类线损率分解指标完成要求,按时序进度完成计划目标。 

通过此次用电检查,有力地净化了安全用电空间,着力消除线损管理短板,通过管理手段和技术措施加强供用电管理,为查缺补漏减少电量损失提供了强劲的支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