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做好迎峰度夏后勤保障工作

2017-06-27 09:4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主要领导深入基层供电所,看望慰问奋战在迎峰度夏期间的抢修保电员工。每到一处,该公司负责人都亲临一线送清凉,向正在炎炎烈日下进行施工作业和现场抢修的员工们表示亲切慰问,并送上西瓜、矿泉水等降温食品,领导的举动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

近日,唐县普降暴雨,电网受损严重,灾情发生后,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在积极组织抢修抢险工作的同时,着力关注后勤保障工作。一是保障抢修车辆安全良好重点对车辆的机油、刹车油有无渗漏,车辆的线路、灯光有无老化,方向盘间隙、刹车片有无磨损,轮胎螺丝帽是否紧固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保证此次检查的效果,真正消除了车辆隐患,确保抢修抢险行车安全。二是确保饮食安全。根据夏季炎热的季节特点,该公司食堂调整菜品种类,增加一些消暑纳凉的菜肴。另外,针对夏季食物易腐烂、易变质的情况,对菜肴的使用将会有更严格的把关,在存放、制作的过程中,注意食品卫生,确保每日菜品的新鲜、卫生。三是领导干部深入一线送清凉。每到一处,都会向工作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施工的进展情况和施工时间段,嘱咐大家务必合理安排施工时间赶早就晚保障人生安全,切实做好施工防暑降温工作,做到劳逸结合,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施工送电任务。

该公司还要求后勤服务人员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为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