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武安供电开展“砥砺奋进 党旗飘扬”主题优秀党课评选活动

2017-06-29 09:4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砥砺奋进 党旗飘扬”主题优秀党课评选活动,8名来自基层的党支部书记参加比赛。

此次党课比赛由基层党支部书记主讲,围绕党章党规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课,整场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奏紧凑、收效良好。

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探索党员教育有效方法,创新党课教育形式、教育内容和学习方法,在抓基础建设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使支部书记讲党课成为基层党组织加强党员基础性、经常性教育的日常工作,并最大限度的发挥受教育的广度和深度,让更多的党员在共同学习中理想信念得到升华。 据悉,优秀党课评选活动作为该公司党建基础建设的一个有益尝试,将在大力开展党课“三讲”活动中进入常态化运行。(张晓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