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发挥党员作用助推企业发展

2017-06-29 09:4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根据党员履责承诺书,细化监督机制和考核措施,促进党员在安全生产、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等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增强党建工作实效,为公司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在抓党建工作中,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抓好项目党建工作为保障,结合生产经营实际,重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班子战斗力,全面加强党员目标管理,提高组织向心力,进一步规范员工队伍建设,激发了全员齐心协力共保生产经营目标实现的创造力。一是实施形象亮化工程。开展“四亮”活动,树立进取和标杆意识,展示风采风貌。亮身份,在岗位上摆放席卡及佩戴党徽、团徽、工作牌,将服务人员姓名、职务等信息公开;亮职责,通过展板、宣传册等,对服务窗口的工作职责、履行要求、工作时限、监督举报电话、工作纪律和廉政规定等内容公开;亮流程,设立服务平台,通过电子显示屏、展板、台签和便民服务手册等方式,将办电业务流程、办电指南及相关政策法规,向客户公开;亮承诺,把承诺服务项目、完成进限,上墙、上网进行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二是强化便民利民举措。党员带头定期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对客户的用电需求有求必应、有难必帮,塑造党员服务品牌。积极发挥党员在应急服务中的先锋作用,带头赶赴抢修现场,了解客户需求,全力做好沟通安抚,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了方便客户,专门印制了“便民服务卡”,公开服务内容、服务电话、监督电话,在全市发放,开辟了供电服务捷径。同时加强客户侧应急服务,积极开展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宣传,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对责任区内的孤寡老人、残疾人或家庭困难客户进行调查摸底,建立“善小”客户档案,通过帮扶、结对、上门服务等形式,提供多方位爱心服务,构建和谐供用电关系。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引领作用。各基层党支部通过开展争创岗位先锋、示范窗口、服务品牌,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作表率、树标杆、当标兵。坚持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带妇建,在党员中开展示范岗、先锋岗的同时,统筹抓好“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和“群众满意基层供电所”等创建工作,广泛推进“争当岗位能手”、“比技能、比服务、比业绩”、“学文化、学技术、比成绩、比贡献”、“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等活动的开展,从而,有力地促进了工作作风转变,使服务质量进一步得到提高。

该公司还从194名党员中选拔10名先进典型,在公司门户网站设立专题宣传栏目,通过微视频、典型事迹报道等形式,对推选的先进典型进行专题报道,号召全体员工“学习身边人,做好身边事”,在持续推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