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三字诀”抓好廉政教育

2017-07-03 15:3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通过以“学”促廉、以“微”传廉、以“新”倡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是以“学”促廉。开展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邀请专家深入解读党的纪律,组织参观省公司廉政教育基地,运用当面讲授、案例教学等培训方式,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思想理论、形势任务、党规党纪、传统文化等教育,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

二是以“微”传廉。重点盯准党员干部易犯错误、常犯错误的关键时刻,及时开展“微行动”教育提醒,通过网站、微信群在重要节假日前发布廉政提醒,将廉洁关口前移、防范未然。为中层干部发放《中国家规》《廉洁勤政短信》等廉政书籍,不断增强干部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使干部员工始终置身于“干事干净”廉洁理念的浸润之中。

三是以“新”倡廉。创新运用新媒体,充分发挥清风正气微信群和反腐倡廉专栏的作用,及时发布最新反腐倡廉动态,典型违纪案件,廉洁文化知识,交流反腐倡廉工作,培育崇廉风尚;组织开展学习型廉洁家庭评选工作,强化廉洁理念宣贯,弘扬清风正气。(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