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大高温天气线路巡视力度

2017-07-03 15:5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一场强降雨过后,有开始步入“高温烧烤模式”,最高气温达到35℃,供电负荷增长幅度较大,为确保高温天气下供电设施安全可靠运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供电线路、设备特巡工作,全面排查设备隐患。

当前,持续的高温天气导致唐县负荷不断升高,电力设施饱受高温的考验,为了保证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大线路巡视力度,对重载设备进行红外测温,随时监控各类供电设施的状态及负荷情况,保证供电设备在高温期内安全供电。针对高温期间电网运行特点和薄弱环节,该公司对电网运行状况进行有效评估和分析,做好相应的事故处理预案,确保各种故障和突发事件可控、在控,保证居民在酷暑期间可靠稳定用电。同时,该公司时刻关注各台区负荷变化,随时调档,加大线号,并制定优质服务应急预案,完善应急备品备件等物资材料储备,有效预防高温天气可能引发的各种灾害事故。

此外,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队走访政府、重点企业、医院等重要用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用电情况和供电服务需求,并组织技术人员对重要用户开展用电检查工作,进一步细化有序用电方案,落实专人挂钩,督促并配合客户做好隐患整改,指导和帮助客户编制、落实应急预案,确保客户高温季节可靠用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