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战酷夏高温 保安全供电

2017-07-06 09:0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份以来,河北迎来连续高温“烧烤”天气,近几天最高气温连续高达37摄氏度以上,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城镇供电所积极应对高温天气,做好城区迎峰度夏关键时期的应急工作。

该供电所开展高温天气城区内配电线路及设备的巡视,特别对县城几条过往故障较多的线路进行了特巡,包括城区各个小区和商铺。为保障高温天气可靠供电,配电班人员,不惧高温,顶着烈日对辖区内线路上的各小区配电室、分支箱及低压线路进行远红外测温巡视。同时,由于东环路东段延伸道路施工,供电所工作人员积极与道路施工人员进行沟通,对城区北环路东侧线路重点巡视,防止路基开挖影响到地下电缆和上方电力线路,保证所辖线路及设备在高温天气期间可靠稳定运行。(李亚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