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6 10:5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一声声对党的庄严誓言,激荡人心,催人奋进。

为促进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有效开展,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激发共产党员先进性,坚定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在庆祝建党96周年纪念日前夕,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承诺,铭记党员标准,珍惜党员称号,树立党员形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该公司党委要求,全体党员时刻都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以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积极为党工作的决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要进一步端正新党员思想认识,纯洁入党动机,使其不但在行动上入党,而且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不忘记党的理想和目标,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要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一次洗礼和升华,切实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党员再创新业绩的工作热情。(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