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积极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7-07-06 11:1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着力推进美丽乡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截至6月底,已圆满完成2017年美丽乡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受到县委、县政府和受益乡镇的高度评价和普遍欢迎。

该公司由总经理挂帅,专门成立了美丽乡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根据全县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目标,制定了为10个村更换智能表箱及户表更换改造的电网升级改造计划。公司坚持对美丽乡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进行专项调度和督导,统筹协调解决升级改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了该项工程的顺利开展。截止6月底,已完成曹家台村、大及村、南塔庄、东南汪、唐邱村、裴家庄村、大陆村二村、储家庄村、中曹村、北留村共计10个村的智能表箱及户表更换改造任务,共计投资70.12万元,更换智能表箱6375面(户),全面完成了年度制定的目标,为农村安全用电和美丽乡村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据悉,该公司超前谋划,提前开展2018年美丽乡村电网建设项目可研工作,明年将配合美丽乡村建设工程,改造10kV架空线路8329米,新增改造变压器19台。(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