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加快中心村升级改造步伐

2017-07-10 09:4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8日,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工程队正在中里厢村架设导线,该工程是公司第三批中心村改造项目。当前该公司施工队正在起早贪黑忙碌在各乡村,加快中心村建设步伐。

为促进农村经济发展,辛集公司第一批、三批中心村升级改造共涉及196个自然村,计划新建10千伏线路5公里,新增配变8台,共计改造590公里低压线路。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将涉及到的老旧线杆进行更换,提高线路对地距离,改造线路为绝缘导线,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同时,根据部分乡村用电量急需增长等情况合理增配变压器,升级台区容量,完善配套电力设施,全力解决乡村用电问题。

据息,截止目前已完成165个自然村改造,共计改造低压线路500公里,完成进度84%,有效解决了街内线路老化、低电压等问题,使得低电压投诉同比减少33%。该公司对未完工工程制定时间节点计划,每周召开协调会,提出问题解决问题,要求为保证村民日常生活用电,错开用电高峰期施工,确保各项工作提前完成。

中心村升级改造项目建成将显著提升农村地区电力基础设施水平,为农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电能保障。(赵杨)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