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大风雨恶劣天气

2017-07-10 09:5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6日早晨,一场大风雨天气,唐县高昌镇淑吕村10千伏516线路074#—083#杆多处被树木砸断,造成3.6万户居民家中停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经过21个多小时的全力抢修,恢复了送电。

近段时间以来,唐县遭遇大雨和大风天气。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力应对,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市民用电安全稳定。在自然灾害面前,该公司积极应对,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组织各级生产部门员工奔赴保电一线,加大设备巡视检查力度,及时抢修供电故障,全力保证唐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重要、高危用户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组织运捡、安监等部门成立特巡组冒风雨对重要地段线路设备进行特巡,对刀闸、开关、设备接点、变压器本体及进出线的各接线端子进行重点巡视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事故隐患。组织各供电所顶风冒雨,对野外容易发生线路舞动的重点输电线路进行特巡。对大风雨造成的受灾线路不分昼夜抢修,及时排除供电故障,确保了居民安全正常用电。

自7月份以来,该公司共出动抢修人员780人次,车辆89台次,使受灾的7条10千伏线路、45个配变台区及时恢复了送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