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风刮异物巡视清理工作

2017-07-10 09:5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10日一大早,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运检部及辖区供电所人员开展线路巡视工作,对风刮异物进行清理,消除供电隐患,确保线路畅通。

7月9日晚,一场大风雨袭击唐县,广告牌、泡沫用具、所料薄膜等北大风吹起,造成多条线路受损,威胁着电力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为了防止风刮异物碰撞电力设施或缠绕线路造成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运检部线路班及各供电所人员在大风雨天气来临之前,增加巡视次数,逐线、逐段对所辖线路进行认真巡视、检查,对重要地段派人盯守,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面清理线路两侧漂浮物,杜绝因漂浮物引起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确保配电线路安全运行;为了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还要求巡线人员做好隐患照片拍摄,做好隐患整改前、后照片的留存。

截止目前,该公司共处理风刮异物隐患21处,其他隐患6起,有效消除了风刮异物引起的配电线路跳闸事件发生,线路运行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