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夜晚抢修及时复电

2017-07-10 09:5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来电了,来电了……”7月9日晚10点24分,受风雨影响停电3个多小时后,唐县东环518线路恢复供电,居民欢呼相传。随着洪水退去,灾后建设打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争分夺秒投入到灾后电力抢修恢复供电。

7月9日晚8点14分,唐县迎来一次强降雨,并伴有雷电大风。恶劣天气致使10千伏唐县东环518线路出现故障。灾情发生后,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安监、运维、营销、供电所等安排紧急抢修工作,确保各种险情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及时有效处置。由于东环518线路担负方舟、财政局等多个居民小区及商业用户供电任务,许多客户打来电话询问何时恢复送电,该公司值班人员在认真解答客户的同时,加快故障抢修工作。在抢修现场,开启了抢修车载应急照明系统,顿时黑夜如同白昼,现场电杆被树木砸断成三截,呈半悬状,由于该电杆是分支转角杆,无法登杆作业拆线,抢修队长和文虎当机立断,迅速联系叫来一辆吊车赶到现场,做好相关安全应急措施后,有序地开展抢修。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力抢修,使该线路恢复了送电。

此次抢修工作体现了该公司电力员工不怕苦、不怕累,众志成城的团结协作精神。抢修队员张师傅说道,我们着急,受灾的群众比我们更着急,我知道停电是什么样的感觉,我们要尽最大努力让每家每户尽早通电。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