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党员在行动

2017-07-10 09:5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8日中午12点10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仁厚镇供电所接到群众报修电话,称向阳北街县医院附近台区变压器由于过负荷发生故障。该所党员抢修突击队员顶着烈日及时赶到现场进行抢修,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奋战,终于抢修完毕恢复供电,这是该公司党员在迎峰度夏期间全力保障可靠供电的工作缩影。

6月中旬以来,唐县出现持续性高温炎热天气,用电负荷一直居高不下,面对严峻的供用电形势,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委将迎峰度夏保供电作为履行服务社会职责的具体实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保证和服务作用,不断强化党政“双向耦合”的工作机制,通过党员倡议书、党员监督点、党员突击队等多种形式,大力彰显党员先进性的带头示范效应,在迎峰度夏保供电的战斗中为党旗增辉。为全力做好迎峰度夏保电服务工作,该公司在各供电所和运检部抽调百余名党员,组成11支迎峰度夏“党员突击队”,精心制定各项工作规范和应急预案,明确了每一位党员工作职责,认真落实抢修工器具、备品备件与后勤保障工作,做到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处理突发故障。该公司营销岗位党员在迎峰度夏期间积极树立先锋服务形象,及时对客户提出的每一次用电咨询和业务办理作出回应,做到“缺电不缺服务,限电不限真情”,切实为客户提供便捷和周到的服务。

截至目前,该公司党员共开展上门服务1850余人次,消除客户用电隐患430余起,发放便民服务卡20万余张,参与重大电力故障抢修8起。真正做到了让鲜艳的党旗飘扬在为民服务、保电抢修、设备维护、线路特巡的险重前沿,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称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