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多举措迎峰度夏

2017-07-10 10:0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七月份以来,持续高温达37度以上,用电负荷直线上升,为切实做好迎峰度夏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国网隆尧供电公司多举措应对迎峰度夏。

该公司要求各单位部室,一是加强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增强全员责任意识,预防各类事故发生。开展设备隐患治理回头看,对曾经处理过的鸟窝、树障、线路设备缺陷重点关注。二是各一线班组缩短设备巡视周期,对重要客户、重要线路和曾经出现过的大负荷设备增加巡视检查次数和测温监控,做到异常早发现、早处理。三是加强电网迎峰度夏形势宣传,宣讲电力供需形势,积极协调解决用户用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四是抓好电网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健全抢修队伍,细化抢修方案,责任到人。五是开展防汛检查,完善电网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及重要用户、重要场所和高危用户停电应急预案等,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六是加大需求侧管理力度,按照“保重点、保照明、先生活、后生产”的原则,引导各单位合理安排好生产班次,做好计划用电。

截止目前,该公司成立抢修队伍12支,各类抢修物资齐全,各抢修网点24小时值班,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肖立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