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专项清理活动

2017-07-10 10:0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深入推进“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清理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此次整治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广泛动员、统一认识。该公司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广泛动员,切实增强清理“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结合党员干部思想作为、精神面貌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针对性强、可操作的工作方案。二是深挖细查、全面清理。组织党员干部对照清理内容,坚持祛病强身目标,不怕亮丑、不怕揭疮疤,以红红脸、出出汗要求,彻查自身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每个问题都具体化、案例化,落实到具体岗位和个人,逐项逐条标明整改措施,及时进行纠正。三是即知即改,总结提高。针对清理出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原则,认真剖析根源、分类施策、完善制度等举措,不断巩固活动成效。同时对专项清理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成效进行报道,在公司内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段晓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