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遵章守纪好所长”评选活动

2017-07-10 10:0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大典型选树和正面引导力度,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了“遵章守纪好所长”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标准围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有强烈的奉献精神、优良的思想品质和崇高的职业道德等13个方面要求,三个程序进行,逐级把关、层层负责。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树立先进典型、宣传先进事迹、弘扬模范精神,加强正面引导为目标,成立评选领导小组,制定可操作性的推选方案。二是评选公告、公开组织。在公司、各供电所内张贴2017年度“遵章守纪好所长”推选公告,公开组织推选,明确推选方式,保障全体职工知情权,并公布举报电话。三是坚持标准、择优评选。对供电所所长事迹材料,采取集体研究、集中打分的方式,召开党委会议进行评审,组织专业部门负责人对参评供电所所长进行量化打分评价、汇总排名、推选结果公示等环节进行,把具有代表性、示范性、事迹突出、职工认可的好所长评选出来,进一步激发广大供电所干部员工工作热情,促进供电服务行风持续好转。(段晓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