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做好防大汛准备

2017-07-10 10:1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雷雨季节的到来,7月5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对全县所有变电站和供电设施防汛工作进行了“地毯式”排查,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为确保汛期电网及供电设施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将防汛作为迎峰度夏期间主要工作之一,精心制定防汛工作预案和供电方案,完善防汛制度,对全县14座35千伏变电站内的防洪设施进行全面巡查和防护。对输配电线路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跨越河流、险坡、沟旁的杆基是否牢固,有无冲刷倒杆,检查所有杆基、拉线基础是否牢固,有无被开挖损坏等现象。针对近期高温、暴雨等恶劣天气,加强设备巡视和雷雨后的特巡,同时,加强和当地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全力做好后勤保障,保证抢修队伍召集到位、抢修物资配备到位,确保防汛抗灾一线人员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目前,该公司组织抢修队伍12支,抢修车15辆台,各抢修网点24小时值班,随叫随到,下一步该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调整应对措施,全力保障电网运行安全稳定。 (程栋 肖立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