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服务园区 优化营商”专项行动

2017-07-10 10:1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30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河北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和河北石家庄医药基地,开展“服务园区、优化营商”专项行动,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充分征求意见建议。

走访中,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与园区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并解决了客户遇到的用电问题。园区企业的负责人对该公司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继续保持下去。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一致表示,将继续秉持“你用电 我用心”的服务理念,真诚服务,与客户共谋发展。表示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持,帮助提出优化用电的有效措施,为企业提供更直接、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通过开展“服务园区、优化营商”专项行动,该公司将为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当好“电保姆”,切实提升供电企业良好形象。(刘玉昆 张燕巧)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