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各负其责迎峰度夏

2017-07-10 10:1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公司各台区经理要充分认识担负的责任,要对管辖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负责,对管辖区域的优质服务负责。”7月4日,该公司对进一步做好迎峰度夏工作提出要求。

自迎峰度夏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各部门紧锣密鼓地提前准备,按步实施。调控分中心做到每天对电网运行数据进行分析、对负载率进行预测、对负荷高峰进行预警,及时调度线路错峰避峰,并加强停电计划审查,合理安排停电计划。运维部建立了低压隐患督查工作机制,组织开展了低压隐患治理,对迎峰度夏期间抢修物资进行了储备,运用PMS2.0系统每日筛查现场过载、超负荷等情况,并及时采取整改措施。营销部开展营销服务问题排查,整治营业服务隐患,对多次拨打95598的客户进行电话回访,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内的用户进行串户排查。同时,该公司积极将基层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在雷雨、高温等恶劣天气下的奉献,反映到公司层面、反映到区政府各主要微信群,突出表现员工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

该公司将建立迎峰度夏汇报协调机制,加强电网负荷预测,及时调整、优化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科学合理运行。针对专变用户,开展用户资产和双电源用户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将迎峰度夏工作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强化风险管控,精心调控运维,提升服务水平,确保电网安全稳定和可靠运行,全面完成应峰度夏工作任务。(刘玉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