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对分管专业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2017-07-10 10:1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30日下午,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纪委书记苏培力对分管的党群部、发建部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

苏书记就当前的反腐形势做了简要分析,用身边发生的微腐败案例做了娓娓的讲述,就做好廉洁自律走好人生路提出了要求。指出,无论是中层干部,还是部门专责,大家所处的岗位,或多或少都有点权力,有的岗位是职低权重,面对腐败问题都没有天然的免疫力,都必须要加强廉洁自律教育,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廉洁自律问题上一定要警钟长鸣,来不得半点马虎,要牢牢守住清廉这个底线。指出,廉洁是一种幸福,一种智慧、一种能力。因此,每位干部职工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看待手中的权力,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克服“小节问题不是问题”,克服“我犯点错,没人知道,不会查到我头上”的侥幸心理。要求干部职工保持一颗平常心,减少对身外之物的追求,克制自己的物欲,用无欲则刚来提升个人的人格魅力;保持简单生活,把为社会做贡献作为人生最高的价值取向,力求为社会、企业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才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才对得起党和人民的培养与嘱托。

苏书记强调,今年上级公司和区纪委开展整治微腐败和“一问责八清理”工作,各位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重点工作上来,持之以恒抓反腐败工作,杜绝工作中的微腐败问题,清理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现象,不管是谁不要因为一点小恩小惠而迷失自己,发建部和党群部所有人员要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坚决不能因犯低级错误而丧失自己的前途。(刘玉昆 安慧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