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省公司试点“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工作交流会在栾城公司召开

2017-07-10 10:1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全能型”乡镇供电所试点建设工作,6月29日,省公司试点“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工作交流及调度会议在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召开。省公司副总经济师吕志军、营销部副主任胡宝玉,公司副总经理刘玉璞,省公司营销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地市公司营销部主任、专责及6个试点县公司经理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了栾城公司栾北供电所“全能型”供电所营业大厅区域设置、职责流程,体验了综合柜员区、线上办电等工作,深入了解了台区经理工作职责、工作范围、绩效管理流程,全面学习了城郊高压配电工程队工作范围、与供电所业务划分等内容,对该公司设置3个高压配电工程队分别从事3个供电所范围的10千伏配网运维的做法给予了肯定。

省公司副总经济师吕志军高度评价了公司试点创建工作。他指出,创建“全能型”乡镇供电所是国网公司今年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各市公司要高度重视,要结合本地区实际,以提高供电所工作效率为目的,精心制订详细的实施方案,按照省公司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创建任务,确保在电力改革中稳妥推进、平稳过渡。

会上,6个市公司推荐的试点县公司分别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人员广泛讨论了省公司“全能型”乡镇供电所评价办法与细则,省公司营销部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创建“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工作目标和任务。(刘玉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