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人身触电处置应急演练。

2017-07-10 10:1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30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人身触电处置应急演练。演练以实战的形式开展。

模拟在在10千伏653富强线纸箱厂分支2号杆处,一吊车司机误碰10千伏线路造成触电。模拟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给办公室打电话通知现场情况。办公室积极响应,按照公司《突发公共事件处置应急预案》的处置流程,立即通知了供电所、运维部、安质部等部门,并告知了公司主要领导,开展处置工作。

接到通知后,公司应急领导小组人员、供电所人员在25分钟内抵达了现场,指挥供电所人员模拟拉开分支开关,确保处置现场人员安全。

此次演练,提高了公司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让各相关责任部门熟悉、掌握了应急处置的流程及原则,演戏圆满成功。(刘玉昆 孙玉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